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46
021-80392064-802
您好,欢迎光临美国Murphy佳武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Murphy佳武专营店

MURPHY型号,MURPHY价格,MURPHY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专营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MURPHY型号,MURPHY价格,MURPHY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MURPHY温度表A20T/A25T系列
MURPHY温度表A20T/A25T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2MURPHY温度表A20T/A25T系列 
品牌: 美国Murphy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3 21:37
详细信息
MURPHY A20系列(2英寸/ 51毫米刻度盘)和A25系列(2-1 / 2英寸/ 64毫米刻度盘)三明治型是膜片驱动的温度指示量具,带有用于触发警报和/的内置电气开关。 或关闭设备。 范围从32°-120°F(0°-45°C)到300°-440°F(160°-220°C)。 这些坚固耐用的仪器的所有型号均通过聚碳酸酯表壳和镜头,抛光不锈钢表圈和O形圈密封件的独特结合而完全与环境隔离。 这些由蒸汽/压力驱动的压力计具有密封的毛细管和传感灯泡。 当受热时,传感灯泡中的液体变成蒸气,从而对隔膜机构产生压力。 隔膜将该蒸汽压力转换为机械压力表读数。 对于A20T和A25T系列,量规指针用作温度指示器和 个开关 ,当触及可调限位触点时,它就完成了电路。 触点与地面隔离。 它们具有自清洁动作,可增强电连续性。 型号A20TE和A25TE具有内部速动SPDT开关。 也提供不带触点的纯量规型号(墨菲)。 A20和A25系列温度混合仪表的应用包括:油田,船舶,灌溉,建筑和卡车运输行业中的发动机和设备,监控发动机冷却液温度,曲轴箱油,变速箱油。

美国Murphy摩菲公司会 如既往地向用户提供传统的优势产品,如面向机械式发动机的仪表板,开关,控制器及控制面板。我们 新推出的产品将会适应未来发动机技术的发展趋势。 我们的电动式发动机监控器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,更明了的诊断结果以及更便捷的安装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