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46
021-80392064-802
您好,欢迎光临美国Murphy佳武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Murphy佳武专营店

MURPHY型号,MURPHY价格,MURPHY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专营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MURPHY型号,MURPHY价格,MURPHY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MURPHY压力表20P / 25P系列
MURPHY压力表20P / 25P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9MURPHY压力表20P / 25P系列 
品牌: 美国Murphy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3 21:37
详细信息
MURPHY20P / 25P系列 20P系列(2英寸/ 51毫米刻度盘)和25P系列(2-1 / 2英寸/ 64毫米刻度盘)Swichgage型号是隔膜驱动的压力指示压力表,带有内置电气开关。 这些开关用于触发警报和/或关闭设备。 范围从0-15 psi(103 kPa)[1.0 bar]到0-400 psi(2.8 MPa)[28 bar]。 量具机构封闭在涂有防腐蚀涂层的钢制外壳中。 聚碳酸酯,耐摔镜片和抛光不锈钢表圈有助于保护这种坚固耐用的仪器。 独特的整体式隔膜腔确保了精度和适度超压保护。 内置的脉动阻尼器有助于消除指针抖动,并且可拆卸进行清洁。 对于20P和25P型号,压力表指针用作压力指示器和 个开关 ,当其触碰到可调限位触点时便构成了 个电路。 触点通过外壳接地,并具有自清洁功能,以确保电气连续性。 20PE和25PE型具有内部快动SPDT开关。 也提供不带开关的纯量规型号(墨菲)。 基本型号 20P和25P系列三明治 量规指针带有可调触点,以完成飞行员电路。 20PE夹心 20PE(是20EO) 具有内部速动SPDT开关,而不是单 /指针触点。 当开关在下降压力下闭合时,它会随着压力的升高而置位,开关会复位。

美国Murphy摩菲公司会 如既往地向用户提供传统的优势产品,如面向机械式发动机的仪表板,开关,控制器及控制面板。我们 新推出的产品将会适应未来发动机技术的发展趋势。 我们的电动式发动机监控器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,更明了的诊断结果以及更便捷的安装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