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46
021-80392064-802
您好,欢迎光临美国Murphy佳武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Murphy佳武专营店

MURPHY型号,MURPHY价格,MURPHY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专营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MURPHY型号,MURPHY价格,MURPHY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MURPHY浮球液位开关L150,EL150系列
MURPHY浮球液位开关L150,EL150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6MURPHY浮球液位开关L150,EL150系列 
品牌: 美国Murphy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3 21:37
详细信息
MURPHYL150和EL150系列 监控冷却液,润滑油,柴油和液压油的液位。 指示量规 下限开关 浮动操作 提供防爆模型。 L150系列液位测量仪是液位计和下限开关的组合; 每个单元都包括(1)带有枢轴浮子的腔室;(2)带有指针的指示刻度盘;以及(3)低高度触点。 正确安装和维护后,浮子会操作指针,指针又会指示正常操作期间的液位,如果液位降至下限设定点,则开关电路会闭合。 应用领域 L150 / EL150K1的主要用途是用于发动机冷却系统,调压或膨胀箱,冷凝器散热器或气相系统,加压或大气系统。 液位仪还可以用于监控润滑油,液压油或柴油储油罐,并以预定的 低液位触发警报和/或关闭。 这些仪器专为 大压力为25 psi(172 kPa)[1.72 bar]的低压系统而制造。

美国Murphy摩菲公司会 如既往地向用户提供传统的优势产品,如面向机械式发动机的仪表板,开关,控制器及控制面板。我们 新推出的产品将会适应未来发动机技术的发展趋势。 我们的电动式发动机监控器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,更明了的诊断结果以及更便捷的安装方式。